網址http://big5.qdmm.com/MMWeb/1882023.aspx
評價:推薦他人(5★)
心得
看完有一些地方想不通
女主恨女配,但重生後一直到女配想壞他名節
才真正開始展開復仇?
多次提到不願作妾,會因為善妒導致後宅不寧
可當妻子就不會嗎?頂多是拿捏小妾比較不受限?
我覺得直言不想共用黃瓜就好了

以重生的角度來講
女主很多是在避禍金手指似乎也不大?
因為先天條件不良,即便有歷史外掛
總是解決眼前麻煩後又陷入另一個危機囧
我覺得挺真實的也因為一環扣一環讓女主個性鮮明起來
很喜歡無論發生什麼事情,女主立場一直很堅定!
有一種既然已經重生,就不願妥協!只追求夢想的氣魄

至於男主我無感囧
雖然多次提出天人之姿但似乎沒什麼實際鋪陳
可能我對心機計謀領悟力低下?不覺得男主很厲害…
也討厭他最後還算計女主
不是覺得自己是神萬無一失
就是不夠愛女主

相對而言,我比較喜歡孫衍
一飯一衣一入心就多次相救!
哪像男主多次試探
倒楣砲灰冉閔的敗筆就是納了女配
不然原本都要成功了XD

如果很介意人設歪掉的話
番外建議看到冉閔的夢就好
小孩的個性讓我懷疑不是親生的
至於男主因為介意小孩長相而去看山水只讓我很無言
也不是很喜歡女主被疼寵到變平凡?
有一種寶石蒙塵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