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址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1595962
評價:棄文地雷(1★)
心得
根本就是兩個顏控
女主所作所為分不清楚和其他通房丫鬟有什麼不同?
陪睡跟生活起居不是職責嗎?
沒心機當作誤打誤撞
但我看不出來女主有什麼努力
到底是哪裡吸引男主?
一開始還說要認命
嘴巴講得跟身體完全搭不上
還離家出走
哪門子的認命?
女主明明知道男主對下人的懲罰只有兩種
打死跟沒死做苦工
根本沒考慮會不會連累到其他人
如果說是有決心寧可擔負性命就算了
勾勾手指就乖乖回家
這是第一次誤會

每次誤會都是自我小宇宙腦補
自怨自憐~不信任~沒證據~捕風捉影
一次兩次到了第三次誤會
直接在下屬面前打男主巴掌
就決定棄文了
虧女主還是穿越
心理年齡比男主大很多
結果真是幼稚
也不記取教訓
前世有情傷所以看到黑影就開槍還能理解
但作者也沒有特別強調?
如果男主有前科也就算了
完全沒有!
這種處理方式完全是我的天雷
如果不是攤上男主,死幾次不夠,還自找的

男主呢?
對外人跟對女主彷彿人格分裂
寵妻沒法度獨占慾很強
偏偏又沒有合理說服我為何愛上女主
肉多到像在發情
連被打巴掌也是餵肉就解決
一整個下半身思考
我覺得他對愛情要求真低

然後全文角色年齡都很低
男主20歲就是掌握全國的大將軍
女主妹17歲就太后
整個好違和
有沒有這麼早熟?
唯一優點大概就是小包子們很可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