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址http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1566766
評價:平順閱讀(3★)
心得
前半段給推薦
因為男主就是個英明神武的皇帝阿!
後宮就是平衡勢力調劑身心
女主也是演戲宮鬥樣樣來~精彩
但後面開始超展開

情感
中間突然出現一個師父,師父就師父
為什麼要有單戀阿(大吼)還變成皇帝疑心的把柄
到最後師父動心女主卻只剩下師徒之情,是在耍人嗎?

便當
中後期出現大量的免洗筷,用完即丟死不完
我還在想主謀是哪來的路人甲?之前有出現過嗎?
不重要,因為可能沒兩章就死透了
小配角也就算了,誰叫他們不是主角呢(攤手)
重要配角卻死得冤屈,女主嫡姊搞不懂有何必要性
連皇帝也不知道哪裡惹到作者(據說原本是要寫死)
結果番外,過繼的兒子成為皇帝,卻因為知道身世風寒逝去後
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

疑心病
男主大概是我看過疑心病&擅用權謀最重的皇帝了
最後上得了檯面的妃子幾乎死光,有些還是皇帝自行設套
女主與師父的關係作者寫得幾乎以為已經掩飾過去了
卻沒想到最後來個回馬槍,間接導致皇帝重傷昏迷
真是自作自受的代表
難怪女主會累而不想掩飾
對我來說算爛尾,完全搞不懂怎麼會這樣發展
我只能讚嘆團購便當的威力!